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船员培训 > 培训概况

船员培训

武汉理工大学船员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3

武汉理工大学船员培训中心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批准面向全国开展海船船员教育和培训的船员培训机构,是我国向国际海事组织第一批报送白名单的船员培训机构之一。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批准,目前已获准并开设的船员培训项目共23项,包括:海船船员基本安全培训;海船船员岗位适任培训10项(船长、轮机长、大副、大管轮、三副、三管轮、高级值班水手、值班水手、值班机工、GMDSS通用操作员);船员专业技能适任培训7项(精通救生艇筏和救助艇、高级消防、精通急救、船上医护、船舶保安、保安意识、负有指定保安职责船员);海船船员特殊培训5项(油船和化学品船货物操作基本培训、油船货物操作高级培训、化学品船货物操作高级培训、液化气船货物操作基本培训及高级培训)、内河1000总吨及以上油船及散装化学品船船员特殊培训、内河液化船船员特殊培训、内河液化气(LNG)燃料动力装置船舶船员基本及特殊培训和各类船东课程等。同时,还承担内河引航员适任培训、航海类院校及培训机构的师资培训任务。船员培训中心严格按照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始终坚持“严谨治学、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培养高素质航运人才”的质量方针,依托武汉理工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教学实验设备,为国内外航运企事业界培养了十余万优秀航运人才。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