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科学研究

交通运输行业内河智能航运协同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3-03-21

航运学院是“交通运输行业内河智能航运协同创新平台”的重要参与和建设单位。交通运输行业内河智能航运协同创新平台主要针对构建绿色、安全、畅通、高效运输体系的重大需求,立足于解决内河建设与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内河航道绿色与安全技术,以绿色船舶与江海直达船型设计、航道绿色建养、港口枢纽建设与综合物流、船联网及航运安全为四大主攻方向。该平台将结合成员单位的基础、特色和优势,统筹协同创新,按照“适应需求,整合资源;任务驱动,柔性管理;协同创新,共享成果”的原则,设立了船舶技术、航道建养、港口物流、航运安全等四个协同创新平台,充分利用人才、科技资源优势,建设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