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航海2001班开展“不畏艰险,砥砺向前”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2023423日,航海技术2001班以“不畏艰险,砥砺向前”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伊始,班长任俊玮从班委工作、学习情况、班级活动、入党推优、支部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个人感想六个方面总结了上班学年支部总体情况,重点强调了支部的团结与凝聚力,也提出了支部工作和学习在新一学年的目标。任俊玮同学总结结束后,班主任肖方亮老师进行上半学年总结讲话。肖方亮老师在强调航海技术专业的发展与就业前景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并对上一学年支部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肯定。团会最后,各班委依次进行了上半学年工作总结,同学们对班委的工作进行测评,讨论并对留任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投票。至此,此次总结班会圆满结束,并得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上半学年总结团会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一方面总结回顾了上半学年支部总体情况,另一方面,就上半学年的不足进行改正和弥补,坚持工作和学习中值得延续的地方,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和同学们的学习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