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航海2001班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16日,航海技术2001班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各班级围绕“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法”、“安全知识普及”等内容,结合校园安全、人身安全等进行学习。通过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介绍和讲解,同学们意识到,国家安全教育是保障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稳定发展不容忽视、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和条件。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