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航海2002班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22

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航海2002班于416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旨在不断强化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使命感责任感。

组织人孟骏翔先向各位同学对国家安全的含义进行解释,然后深入推进宪法和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的学习宣传教育,让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立国家安全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充分呼应了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积极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提升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