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海事2002班“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0

417日,海事2002班于航海楼401教室召开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会议应到16人,实到16人。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善于学习,将国家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居安思危,,砥砺前行,让心跳和脉搏与祖国同心同向、同频共振。”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海事2002班开展了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迪丽拜尔同学组织学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内容,了解国家安全体系,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核安全、资源安全等内容,增强了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