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班级建设】2020级各班级开展班级年度总结班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回顾本年度班级重点工作,引导学生在新的一个学年,奋发前进,积极面对考研、就业、毕业等,学院2020级各班于620日至625日期间陆续开展班级期末总结班会,辅导员邓晓光、各班班主任参加。

班会中,各班以不同形式对过去的一学年进行了总结,其中,导航2001班、2002班班长,通过较为翔实的数据,对过去一年以及三年综合的班级各项成绩、科技竞赛获奖等进行了总结梳理,号召大家积极向优秀的同学进行学习,只争朝夕。海事20012002班通过班级漫谈的方式,由每位同学进行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等,就大家下一步的目标计划进行了规划,并结合个人发展意愿,成立了班级互帮互助小组,使班级同学之间在学业、就业、考公、考研等方面形成合力,资源共享,互相督促。航海技术各班级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总结班会,航海2005班邀请往届海上就业的学长,就远洋经历进行分享,航海2002班邀请了2023届毕业生马旭辉,就引航站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大家前往就业表示欢迎。

通过本次年度总结班会,各班对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良好的总结,后大四学年的考研、考公、就业等进行了交流与规划,使各班形成了良好的积极奋进、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