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学院召开航海技术专业学生和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10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航海技术专业学生和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树鹏、航海技术专业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树鹏介绍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航海技术专业分流所产生的问题及对于分流的看法等。学生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主要集中在分流后班集体凝聚力不足、分流仅靠成绩作为依据不合理等问题。学生代表也反馈了各班级同学对当前专业分流赞同、反对和中立的比例。

随后,学院组织航海技术专业班主任座谈会。各班班主任根据所带班级情况,围绕会议主题,对航海技术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后期学院专业分流方面的工作提出分方向不分班、修订培养方案、以兴趣而非成绩作为分流依据等一系列宝贵建议。

王树鹏对各位班主任和学生代表的到场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将班主任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归纳汇总,及时向学院汇报并尽快研究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更好的促进航海技术专业人才培养。

(图:代永刚、刘彦淳文:代永刚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