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海事管理2023级举行首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10月13日,学院学工口与海事管理系2023级新生在天象馆一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以“认识专业方向 明确学习目标”为主题的班会。海事管理系教师、全体海事管理2023级本科生参加,班会由海事系主任翁建军教授主持。

翁老师向新生介绍海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基本情况,让新生对专业形成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还介绍了海事管理专业主要的就业方向,引导同学们要全面发展,重基础、宽口径,扎实学习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翁主任对2023级的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青年教师周阳以海事管理专业“学姐”身份,对2023级新生提出了课程学习、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建议,分享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学习经验。

此次主题班会使海事管理2023级新生对于海事管理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新生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大家认为,班会为同学们起到了排疑解惑、稳定专业思想、明确学习目标的作用,同学们获益匪浅。


(图/文:吴咨仪、杜选涛、柯勇、陈琳瑛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