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园区工作】【劳动教育】学院各年级积极开展寝室大扫除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1015日至20日,学院开展了宿舍大扫除工作,通过年级周会进行全方位动员,到全员参与的宿舍大扫除工作,再到各年级辅导员的检查反馈,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以寝室卫生为主题的劳动教育。

年级周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如何进行寝室卫生清理、大扫除工作开展的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与动员。

19日开展的寝室大扫除工作中,全院本科生全体参与,使用学校发放的大扫除工具,热火朝天的开展起来。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各班级生活委员,对全院的扫除工作进行了协调与帮助。大扫除结束后,6点起,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宿舍一线,进行了大扫除的验收工作,同时与同学们就劳动过后的感悟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扫除,是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和劳动教育的一环,通过讲解、参与、反思形成了工作的闭环,并将劳动教育与宿舍安全卫生教育紧密结合,为所有的学生打造一个风清气正、干净整洁的寝室住宿环境。

【图/文;邓晓光、新闻宣传中心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