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职业规划助力,共创精彩未来 ——航运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文件精神,11月9日,航运学院在航海楼3001会议室举行了学院首届职业规划大赛初赛选拔,比赛共有4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树鹏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选拔过程中,来自本科和研究生不同年级的40余名参赛选手分赛道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通过自我介绍、个人职业规划陈述以及回答评委问题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未来规划。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最终选报7名成长赛道选手和6名就业赛道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大赛是航运学院服务学生求职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学生们深入地了解了自己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帮助他们有效地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增强未来就业竞争力。


(图/文:李华棚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