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研讨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建质量,规范学生党员发展程序,3月19日,学院在3001会议室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研讨辅导员沙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树鹏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谷进老师以“讲政治 强基础 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质量”为题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会上,谷进老师以党员发展流程为主线,对学生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预备党员的转正过程中的重点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交通物流学院在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工作,介绍了具体的处理方法。

分享结束后,各辅导员围绕自己在党员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谷进老师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激发学生党支部党建活力,开展符合当前学生党员实际需求的党建活动展开交流。最后王树鹏表示希望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后结合会议内容,全面梳理各支部党建工作,对照不足,整改提升,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规范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李华棚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