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11

    109日,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主办,长江海事局和我校承办的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宣讲会于天象馆一楼会议室举办。长江海事局人教处处长王静,江苏海事局、上海海事局、福建海事局、海南海事局、连云港海事局及广西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航运学院院长刘克中、船海能动学院负责人及2024届本研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长江海事局人教处副处长胡勇超主持。

胡勇超对海事系统基本情况、招聘情况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长江海事局、江苏海事局、上海海事局、福建海事局、海南海事局、连云港海事局及广西海事局七个交通运输部直属海事系统代表依次上台介绍各海事局的基本情况以及预计招募人员的基本要求。

周游、吴贝等四位在海事系统工作的校友从工作体会、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在海事局的工作经历,同时积极邀请同学们报考海事局。随后,三位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取得高分的海事系统工作人员从自身报考方法、备考经验、答题技巧来分享“高分秘籍”。

会议最后的交流环节中,海事局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会场外安排了交流展台,工作人员与参会学生进行一对一答疑。通过本次宣讲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海事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进入行业单位的信心。

【图/文:邓晓光、吴越步、吴咨仪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