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就业工作】中远海运船员公司2024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专场宣介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06

    926日下午,中远海运船员公司2024届航海类专业毕业生招录专场宣介会于余家头校区天象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葛军及相关部门、分公司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学工部、船海能动学院、航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10余名航海类专业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场宣介会,会议由航运学院院长刘克中主持。

赵经对葛军校友一行到校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就业情况以及历届学生签约中远海运集团的数据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鼓励学生在行业内就业,学校与中远海运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对中远海运的了解,从而选择到世界最大航运企业中建功立业。

葛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远海运集团、中远海运船员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员工发展等情况。他围绕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寄语同学们要积极投身航海、逐梦海洋,为航运强国贡献力量;要选好平台,要不仅把航海作为职业,更要作为一个伟大的事业砥砺耕耘;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在岗位中锻炼成才。

宣介会上,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见习三副彭建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战发部副总经理王代表公司进行宣讲,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会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公司各分公司在天象馆进行了面试。

【图/文:邓晓光、蔡健哲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