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实习实践】走向深蓝,导航未来——2020级导航工程专业学生圆满完成暑期实习实践

 发布时间:2023-09-22

暑假期间,学院导航工程专业2020级学生在导航系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行业企业实习实践,并于9月15日,在202教室开展交流会,就实习感悟,就业方向等开展交流。

 暑期实习实践中,导航系高度重视,前期精心筹划已和国内多家导航领域知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学生联合培养机制。实习由导航工程系全体专业教师分成不同小组,并各自带队赴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海航海保障中心、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阳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宁海务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此次实习,同学们很好地锻炼了专业动手实践能力,对专业领域知识、技术应用场景、关键导航产品以及行业发展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的增强了大家对个人未来发展的信心。实习中同学们努力认真、勤学好问的态度以及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得到了实习单位的认可。

  经验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实习情况、行业现状、工作感悟、技术重难点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所见所闻,马杰、何正伟老师围绕就业、考研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听取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企业实习实践与交流,更好的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行业、就业的认知,增强了同学们服务行业的信心。

【文:邓晓光 图:马杰、何正伟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