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招生宣传】“寒假母校行”培训暨经验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9

  1228日下午,学院联合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在交通物流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寒假母校行培训及经验交流活动,寒假母校行浙江、福建、宜昌、荆门的小队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辅导员郑智予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来自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的学生,2023年寒假母校行优秀主讲人马锐同学做了主题分享。马锐就自己的去年参加寒假母校行的整体流程、前期准备、开展过程、活动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同时,他也分享了几个自己在活动开展中的技巧,如可以选择与其他高校的寒假母校行同学一起进行活动开展,这样可以更便于中学协调统一的时间,同时应该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照片实景,引起中学生的兴趣。

随后,航运学院辅导员邓晓光老师,结合自身在招生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围绕“寒假母校行”说什么,怎么说,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邓老师强调,我们每个同学前往母校进行宣讲,代表了学校的形象,一定要注意仪容仪表和言行举止,同时多思考中学时的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内容,对PPT进行针对性的补充,对于拿不准的问题及时向招办和指导老师求助。

会后,郑智予、邓晓光同与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就同学们报考时的原因、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建议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文:邓晓光   审核:王树鹏】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