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航运学院

【研究生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师申报研究生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报质量和水平,310日下午,学院在30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研究生院教研管理科科长熊彬做专题培训。学院30余名教师以线上、线下形式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游安妮主持。

会上,熊彬科长以《持续深化改革 大力开拓创新 研究生课程资源建设宣讲会》为题,围绕学校研究生培养资源概况、各类教学资源建设情况等内容,从项目类型、建设周期、申报要求、评审标准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他指出,研究生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的申报是一项“先苦后甜”的工作,需要长期的积累、探索、实践和凝练。他强调,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既是未来发展趋势,也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申报。随后,与会教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熊彬科长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很强的理论性,又有非常现实的指导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倍受启发与鼓舞,增强了申报信心。下一步,学院将丰富培训形式,营造课程建设的良好氛围,强化课程及教学资源建设,全力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图/文:康伟利 审核:游安妮)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