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航运学院

【研究生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研究生课程内涵建设,33日下午,学院研工办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课程建设交流会。院长刘克中、研究生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游安妮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以分组讨论的形式,衔接国家战略及行业需求,对照研究生培养目标和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围绕研究生课程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提出了整合、调整、深化等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会议认为,课程建设是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的必备环节,在研究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具有全面、综合以及基础性的作用。研究生课程建设应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优势、注重课程团队的建立、强调课程的高阶性、进阶性及学科交叉性,做好在课程教材、课程资源、课程教学设计等方面的统筹谋划工作,做实以研促学,做全课内与课外的结合,为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夯实基础。(图/文:康伟利 审核:游安妮)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