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航运学院

航运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30

    为进一步增加广大考生对航运学院学科专业和研究生培养情况的了解,提升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和生源质量,1230日下午,学院面向集美大学举办了航运学院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游安妮副院长对集美大学参会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航运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就业、对外交流合作等整体情况,强调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最后在答疑互动环节就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在校研究生奖助政策、报考信息获取渠道、报考注意事项等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航运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工作,将常态化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扩大学院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持续提升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


(图/文:康伟利 审核:游安妮)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