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航运学院

学院顺利开展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有效推进招生宣传,切实提高生源质量,41516时,学院配合招办面向浙江省开展了招生宣传直播,海事管理系主任马勇教授应邀作为此次直播的主讲人,马教授以“服务国家战略、对接水路交通、引领智慧海事、造就卓越人生”为题向广大浙江省师生和家长进行了校情介绍及海事管理专业推介。

马勇教授围绕我校学科发展现状、航运学院概况、海事管理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及学生成长路径五个方面展开。在专业介绍中,马勇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专业的定位、专业的学科排名、专业的研究对象及人才培养能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浙江省的师生和家长展现了海事管理专业的魅力。

马老师也将近两年我校在浙江招生的情况给考生及家长们展示了出来,现在我校在浙江省的招生生源质量是稳固提升的,海事管理作为文理兼收的专业,整体生源质量也是很不错的,尤其通过实例展现了我校培养的浙江籍海事管理专业学生都发展较好,这给在线收看直播的考生和家长注入了信心。

直播当中,招办和学院招宣联络员向阳也针对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本场直播顺利结束。后期,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对接省份及地区高中在前置教育、科普讲座、心理疏导、招生咨询等方面的合作活动,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图/文:向阳  审核:冯承金)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1178号(邮编:430063)

  • 电话:027-86581991

  • 传真:027-86581991

微信扫一扫